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鼓励我院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校庆志愿者活动,化材学院于6月26日下午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和我院全体校庆志愿者。

动员会上,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首先对我院全体志愿者表示了感谢。随后,樊鑫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作为校庆志愿者的要求以及志愿者的选拔流程,并就选拔志愿者流程中的面试和笔试部分向大家作出了详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最后,樊鑫老师对积极准备校庆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并教导同学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向他们学习,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动员大会,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主人翁意识,使同学们树立了强烈的责任感与荣誉感,明确了各自职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工作,为2018年校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季师生篮球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安全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