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季师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8-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加深毕业生与教师的深厚情谊,同时给毕业生在离校前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环境和氛围,6月27日下午我院在篮球场举办了2018年毕业季师生篮球赛。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帷幕。师生双方热情高涨,精湛的球技体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攻守结合,在运动场上大家尽情挥洒汗水,均发挥出了全部的看家本领,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双方毫不退让,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教师代表队配合默契,动作娴熟,频频得分,在上半场比赛中分数遥遥领先于学生队。学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在下半场一次次从老师手中抢回篮球,比分直追教师队。最终,经过四轮的较量,教师队以93:73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也让场边加油助威的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比赛结束后,师生握手言欢,共叙师生情谊,相互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师生友谊,促进了师生交流,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以篮球赛的形式教导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有敢于拼搏、不怕困难、团结合作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


上一条:化材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召开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