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我院学子在山西师范大学未来教师素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4日,山西师范大学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决赛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我院1602班闫思炜同学和1501班赵安琪同学参加了此次决赛并分别取得了理科组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决赛分为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和书法技巧五个环节。我院学子精心准备,在决赛现场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生动的讲解配合简单的实例,展现了她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过硬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闫思炜同学和赵安琪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理科组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以致用、教学相长和展示自我的实践平台,同时也为我院选拔出了优秀的授课人才,强有力的凸显了我院人才培养成效。


上一条:化材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