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第三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日晚六点,化材学院第三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综合实验楼418室隆重召开,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还有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嘉琛、韩珺、各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及学生代表、我院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晓宇、团委副书记曹贵宾以及第三十八届、第三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本人申请、部门酝酿、广泛征求意见、主席团讨论多个环节,化材学院第三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前期的竞选中脱颖而出。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校学生会副主席李嘉琛代表校学生会对我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育燕向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了祝贺。接着,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晓宇作了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她回顾了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喜悦和艰辛、成绩和不足,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许和展望。

之后,化材学院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晓宇向大会介绍了第三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并由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为新一届成员颁发聘书;接着,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郭宇作了表态发言,她对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定会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当,以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校院的各项活动,积极与各兄弟学院合作,将第三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学生组织。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团学干部们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学会沟通和换位思考,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化材精神,将团委学生会发展壮大。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同学们的自主管理意识和作为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以踏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锐意进取、勇创佳绩、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延续学院的优良传统,开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课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