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炎炎夏日,澎湃学子心;不负韶华,奔赴新征程。7月5日下午,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综合实验楼418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亲虎、党委副书记王振锋、副院长王君文、贾建峰、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王亲虎主持典礼。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宣读化材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名单,89名同学均顺利完成学业,取得毕业证书。

院党委书记王亲虎、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副院长王君文和贾建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们井然有序,一一上台从多年培养他们的恩师手中接过象征他们圆满完成学业的证书,并合影纪念这人生中的重要一刻。

毕业生刘嘉丽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言。她代表同学们向母校、学院表达了感恩与不舍之情,感恩学院各位老师的栽培,期望全体毕业生加倍努力,不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学生代表赵安琪发言。她代表在校学生感谢学长学姐们过去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的无私帮助,并向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学长学姐们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教师代表沈守杰发言。他带着全体老师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谨记师长们的教诲,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用奋斗书写青春,用奋斗拥抱这个伟大的时代,用奋斗赢得美好的未来。

副院长王君文作了讲话。王君文老师告诫毕业生,无论将来从事什么工作,无论处于何种境地,都不要放弃梦想,要持续不断地学习,师大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大家、支持大家,祝同学们不忘初心,拥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毕业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你们即将重新出发,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2018届的毕业生们,希望你们带着母校和师长的祝福与期待,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扬帆远航,不负期望,刻苦努力,去创造美好未来!

党委书记王亲虎主持典礼

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王振锋宣读毕业生名单

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刘嘉丽发言

在校生代表赵安琪发言

教师代表沈守杰发言

副院长王君文讲话

典礼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推进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