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院团委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团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樊鑫老师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院团委书记樊鑫老师首先就推优入党和评优评先工作作了总结,她强调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学校学院关于推优工作的规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开展推优工作,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随后,樊鑫老师结合《关于“智慧团建”系统上线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及依托该功能开展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开展全省基层团支部整理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山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2019年任务清单》,带领各支部学习了团支部“五好标准”,同时明确了团支部整改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她强调,团支部整理整顿是加强团的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点任务,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进行团支部自检,并及时汇报自检情况;院团委要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督促和指导,建立长效机制,定期排查,切实提高团的组织力,确保整理整顿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最后,樊鑫老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新生团支部观摩学习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继续落实推进“青年大学习”以及深入开展我院“五个一”系列活动等。

本次会议,使团学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团委的工作要求,极大地调动了团学干部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夯实了我院的基层组织建设。


上一条:我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榜样4》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