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上午,我院40名青年志愿者赴临汾市尧都区中心敬老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部分大一大二同学参加。

志愿者们带着热情,结队来到敬老院。负责人简单安排后,志愿者们就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当中,他们在敬老院开展了一系列清扫工作。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细心为老人们打扫环境卫生。清扫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热情地同老人们一起做游戏、聊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用心地倾听老人们的诉说,听老人们讲过去,谈未来,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为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青年人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与社会服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