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二层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院长贾建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亲虎强调了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学院相关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从战略高度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报了学院22日实验室检查情况,指出实验室管理中存在不足,分析了问题的成因,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底线意识,严格实验室管理,确保安全,保障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

贾建峰院长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指出,本科教学是学院之根,科学研究是学院之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对科研人员前期研究成果的检视认可,是深入开展科学研究的有力支撑。要求全体科研人员把握好时间节点,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2020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实现新突破。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榜样4》。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大家感受到他们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感悟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表示将汲取榜样力量,努力对标先进,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贾建峰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说,没有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就没有一流学院;没有一流学院,就没有一流大学;建设好一流专业、一流学院,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他指出,实现学院发展大提升,需要不断强化执行力,不断强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要成绩。他表示,学院将采取有效措施,打造干事创业的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管理团队、服务团队,发挥好绩效的杠杆作用,强化纪律执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以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成长”2019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