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以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成长”2019年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以“以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初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院团委书记樊鑫老师、音乐学院团支书代表。各团支部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大二、大三团支部书记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团务案例分析和主题团日活动策划讲解。各团支部书记在比赛中大展风采,精炼的回答、用心制作的PPT以及精彩的讲解展示了他们的努力和进步,他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团支部书记展示完毕后,院团委书记樊鑫老师对各团支部书记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最终,化学1801团支部书记郭一辰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她将代表化材学院参加接下来的校级复赛。

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各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激发了团支部活力,全面提升了我院团支部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