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榜样4》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至27日,我院于8个不同时段在综合实验楼418室和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分别举办了《榜样4》观影活动,全院同学参加。

《榜样4》这部影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完影片之后,同学们心中感慨万千,他们感慨道:

“今天看完《榜样4》,让我感受很深,榜样就是标杆,激励着人们向他看齐。我也认识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有一份担当、一份责任。我也相信有这些榜样时刻激励我们,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

“影片时长一个半小时,它提到了抗战老兵张富清、平凡的环卫工人李萌还有一心为大众的村支书李连成,最让我深刻的还是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奉献给了扶贫事业的黄文秀,她放弃了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一心想要建设家乡,她不忘初心的精神激励了我。榜样最可贵的是精神,他们的光芒将永远绽放。”

此次活动彰显了榜样的力量,我院学生备受鼓舞,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使他们真正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