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辅导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辅导员专题会议。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院长贾建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王振锋同志主持。

会上,王振锋副书记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教师职业道德、师德师风等相关文件。与会人员对照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行动、作风、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贾建峰院长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辅导员应该如何发挥作用作了发言。他指出,要探索特色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效途径,优化工作形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实现我院学生工作新的发展。

王振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辅导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筑牢“三条底线”,即筑牢政治纪律底线、廉洁自律底线和学生安全稳定底线;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辅导员的岗位工作职能;三是全方位做好育人工作,自觉服务于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整体大局,服务于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第二阶段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