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情聚化材 织梦未来”迎新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2019级新生,加强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12月1日上午,我院在十号楼音乐厅举办了2019年“情聚化材 织梦未来”迎新联欢会。院党委书记王亲虎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团委书记樊鑫老师、辅导员王倩老师、王兰芳老师、曲梅老师出席本次联欢会。

充满回忆、温馨又富有创意的暖场视频拉开了迎新联欢会的序幕。化学1802班合唱《不忘初心》振奋人心,化学1801班合唱《行知路上》感情真挚。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快乐沙雕舞》、青协《快乐对对碰》热情奔放,新媒体中心《惊鸿兔子舞》、宣传部舞蹈串烧《舞时空》舞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素拓部的《靓仔之舞》热情似火,王宇鹏的独唱《清明上河图》令人陶醉,体育部舞蹈《律动》舞动人生,心协的舞蹈《寄明月》和新媒体中心的歌舞《青春正当时》照亮梦想。在拉歌环节中,现场互动效果良好,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间以有趣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全场同学参与到晚会中来。之后的礼仪展示别具一格,学习部歌舞《有点甜》、组织部歌舞串烧《幸运的爱》浪漫轻松,素拓部的音乐剧《灰姑娘》让我们重温童话故事,科创部小品《想蹦就蹦》演绎喜悦,文艺部舞蹈《最靓的仔》、生活部歌舞《发射可爱》舞动青春,最后T台秀压轴登场,同学们用自信的脚步展示出化材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多表现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书法讲座


下一条:我院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第三阶段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