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2019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学校2019年“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清晨的阳光洒向美丽的校园,我院男女混合15×400接力赛的运动员们早已在田径场集合,他们朝气蓬勃,蓄势待发。比赛枪声响起,伴随着鼓舞人心的加油声,运动员们宛如离弦的箭,风驰电掣。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着默契,脚下坚定的步伐踏出必胜的信念。追逐、反超、坚持……场面令人震撼。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荣获三等奖。

在团体2000米计时赛中,运动员们始终拼尽全力,相互鼓励,绝不放弃。跑道外,观众们助威呐喊,让运动员们有了向前的动力;跑道上,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咬牙坚持,不畏寒风,争分夺秒,奋勇向前,一切只为了决胜的时刻!最终我院喜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磨炼了学生们的顽强意志,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意识,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化学1801团支部书记郭一辰荣获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