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化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辅导员辛丽老师、秦晋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研究生会第三届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大会由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肖政昱主持。肖政昱首先作述职报告,她总结了一年多来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回顾了自身在研究生会工作的艰辛和喜悦、成绩和不足,并表达了对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期望。随后,参选者进行竞岗发言,他们对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牢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以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校院的各项活动,努力将研究生会建设成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学生组织。参会的三位老师及上一届主席根据每位同学平时表现、工作能力等全方面研究讨论,最终确定主席团人选。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为2018级研究生李慧丽,副主席为2019级研究生薛首峰。

竞选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向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精益求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化材精神,将研会发展壮大,砥砺前行。


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肖政昱作述职报告

竞选者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讲话

老师和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开展“致敬战疫雷锋 留住温情一瞬”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化开四季 材聚今宵”元旦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