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致敬战疫雷锋 留住温情一瞬”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共历风雨见真情,共克时艰显担当。三月是学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也为了给这场特殊的战“疫”助力,讴歌战疫一线的英雄,3月20日至2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致敬战疫雷锋  留住温情一瞬”主题活动,部分大一大二同学参加。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线上征集的形式,征集相关主题作品。主题作品形式多样,有书法、绘画、作文、手抄报、视频等。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部分同学以笔为援,绘画、书写个人所感,歌颂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的感人事迹,为战疫雷锋送上祝福;部分同学通过镜头,录制为抗疫加油的视频,在他们所拍摄的镜头中,有着对中国人民在战疫过程中表现出的大爱与担当的感动及感悟。同学们尽己所能,用一颗爱的心,赋予作品新的时代内涵,以此致敬战疫雷锋。

雷锋精神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也真正体会到了战疫雷锋公而忘私,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取”为宗旨,将雷锋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我院许小红教授团队JACS封面:基于非范德华Cr2Te3模板液相合成二维范德华铁磁CrGeTe3纳米片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