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9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418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建峰院长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坚持学用转化,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在学院转型发展上找准路子、找对方法,持之以恒建设一流学院;三是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发挥团队力量,加强对外学术交流,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五是围绕化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整体上水平;规范研究生培养流程,做实做细各项管理环节;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

会上,王君文副院长、李俊飞副院长分别就教学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考研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山西师范大学“建行杯”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