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考研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指导我院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有意向参加2021年考研的学生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方向,8月29日上午9点,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线上考研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王芳老师主讲,具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芳老师就有关毕业去向、择业等问题作出解答。针对如何正确选择考研方向,她围绕学校选择、专业选择、研究方向、导师选择等四方面作了讲解,同时以自身经历分享国外留学见闻,讲述出国留学的相关途径、政策及语言要求。结合学科特点,王芳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重点实验室发展特色等。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决心、恒心以及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

本次培训会解答了同学们备考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提供了有效的备考指导。大家表示获益匪浅,将尽快明确考研目标,以饱满激情和昂扬斗志投入到备考中。


上一条:张献明副校长参加我院化学1801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