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材学院工会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3-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会5月9日会议精神,学院工会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并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女职工学习《女职工劳动保障特别规定》,并在校工会网页下载解答《知识竞赛》试题及答题卡,6月10日前交回。

    2、对涉及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设等诸多方面有何建议,请以调研报告的形式提交院工会,11月底前完成。

    3、积极参加校庆《中国梦·师大情》征文活动,9月10日前完成。

    4、请大家推荐我院2名“三育人”模范,6月10日前报院工会。

    5、学校组织暑假旅游

    时间:8月中下旬

    线路: ① 武当山—神农架—三峡—重庆,8日游,双卧,3400元(大约)

         ② 蓬莱—长岛—青岛—威海—泰安—曲阜,8日游,汽车,2600元(大约)

         ③ 秦皇岛—北戴河—承德—坝上草原,8日游,双卧,2600元(大约)

    报名时间:5月16日前(2011年至今没享受学校旅游补助的要补助500元)。

                                                                         化材学院工会

                                                                        2013年5月10日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化材学院关于举办中学生化学夏令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wiley数据库的使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