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化材学院关于举办中学生化学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开展教育创新实验区工作,展示我院办学水平和学科优势,扩大我院的学科影响,促进学生交流和人才培养,推进我院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我院将举办中学生化学夏令营。为了做好夏令营工作,特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和申请条件

    中学生夏令营对象为山西省内高二的理科在读学生,招生对象和申请条件请详见学院的夏令营招生简章。

二、报名和申请材料

    学生可通过学院的网上下载夏令营申请表和回执,根据要求填写完后,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hcxy@sxnu.edu.cn。网上报名截止时间7月5日。具体报名方式和时间请详见学院的夏令营招生简章。

申请材料一般包括:1.夏令营申请表;2.个人陈述;申请材料需在我院的夏令营招生简章规定的时间以前寄达我院。

三、选拔

    我院将组织专家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择优筛选,根据生源状况和夏令营招生规模以及其他因素,确定营员资格。

四、夏令营活动安排

1. 办营时间:7月中旬,为期三天,具体时间请详见学院的夏令营招生简章。

2.活动内容与形式:名师讲座、学科导航、参观实验室、师生互动、校院史介绍和参观走访等内容与方式。

五、经费

    本次夏令营活动,参加学生交通费、在临汾期间的食宿全部自费。具体方案请详见学院的夏令营招生简章。

山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3年6月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校园网络接入认证方式变更通知


下一条:化材学院工会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