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8-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为进一步拓展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双方和谐共赢,我校决定于2018年4月14日至15日举办“山西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会议具体事宜敬告如下:

一、报名方式:

(一)邮箱报名

贵单位请将400字左右的招聘简章、单位资质(营业执照或办学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二维码发送至邮箱:sxsdjyzdzx@163.com,邮件主题为“单位名称+2018年供需见面会”。如有其他要求,可另做说明。

(二)电话报名

联 系 人:张大为 武 旭

联系电话:0357—2051489

联系部门: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会议安排:

报到时间:4月13日 8:00—18:00

会议时间:14日、15日 8:00—18:00

报到地点:山西师范大学田家炳书院一层西大厅

三、温馨提示:

1、参会时,用人单位需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办学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介绍信和相关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我校统一安排洽谈摊位、试讲教室、信息宣传等(因宣传版面有限,将按提供材料的顺序进行安排,各单位也可自行准备宣传用品);推荐住宿,食宿费用自理。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学校公派出国留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