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学校决定于9月10日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典礼时间:9月10日上午8:10开始

二、典礼地点:一校区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各学院院学生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新生辅导员、在一校区报到新生、体育学院一本、二本新生。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本次活动、院学生工作领导组组长和新生辅导员须带队入场,教育新生服从学校组织安排,为新生讲好“开学第一堂课”。

2.因新生人数众多,场地有限,且新生对学校场地不熟悉,为了保证本次活动能顺利有序的开展,学校在田径场为各学院新生安排了相应的列队位置,请各学院组织新生擎院旗于9月10日早晨7:30之前列队进入田径场并到达指定位置(见附件一)。典礼结束后,各学院要组织新生跟随学院旗手列队有序离开田径场。

3.新生统一着军训服装带小马扎

五、如有其它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金融知识校园行”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化材学院2018级研究生分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