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入驻易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精神,确保“易班”新应用推广行动计划和中国大学生在线引领工作的深入实施,根据《山西省易班推广建设实施方案》、《山西师范大学易班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入驻易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执行。

一、2018级新生以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名单数据已经导入易班网后台,2018级新生、新生辅导员注册认证后加入学院。学生认证信息为学校、真实姓名、学号、手机号,辅导员认证信息为学校、真实姓名、工号、手机号。10月25日前,新生辅导员注册并进行校方认证,获得审批后,要及时在易班上创建所带班级的公共群,在易班上设置议题、主动发声,通过易班推送各类通知公告,丰富易班学院和班级版块内容,增加易班在学生中的黏度。

二、各学院将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辅导员名单数据汇总后于10月25日前提交。学生校方认证数据表按年级、班级由小到大排序汇总。

三、学院成立易班工作站,成员由学院指定的易班指导老师和易班学生干部组成。

四、学校将对学院易班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包括易班平台发布消息、通知功能、优课、后台管理等内容。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易班注册认证流程》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18级新生奖学金评定名单审核确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