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级新生奖学金评定名单审核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助学金评定条例》,我校将为2018级新生每人发放300元新生奖学金。为了减轻学院工作压力,同时保证新生奖学金评定准确,学校采取集中出具名单,再由学生本人和学院签字确认的方式审核,现将审核工作要求通知如下,请学院认真执行:

1、请于11月6日(今天)下午派专职辅导员到田家炳西104办公室领取《2018年新生奖学金评定表》。

2、《评定表》已按班级打印,领取后以班级为单位发放并组织新生本人在确认签名栏内签字确认。

3、若《评定表》某名学生因故不在校但确实报到,由辅导员在确认签名栏内标明情况。例如:请假,休学,参军,转学等。最后将这些情况汇总在学院《新生奖学金名单审核特殊情况汇总表》。

4、各学院要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责任到人。若因学生未签名等情况造成的奖金漏发,学校将不再安排补发。

5、审核确认后请于11月9日上午将《评定表》和《新生奖学金名单审核特殊情况汇总表》交回田家炳西104办公室。

6、若有问题请及时上报。联系电话:2051066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切实做好期末考试期间及2019年春节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入驻易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