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升旗及开学报到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9-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学校决定于2月25日举行升国旗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升旗时间:2月25日(星期一)早晨6:50。

二、升旗地点:一校区田径场、三校区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院学生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组织学生按照东侧列队的学院由东门出入场,西侧列队学院由西门出入场的原则,于2月25日早晨6:10列队进入田径场,随引导员到达指定位置(附件一《开学首次升国旗仪式各学院列队位置一览表》)。升旗结束后,各学院列队有序离开田径场。

2.学院要组织并教育学生准时参加升国旗仪式并严格遵守《山西师范大学运动场地使用管理规定》和《升旗纪律实施细则》。

3.院学生工作领导组组长要及时统计学生来校报到情况,准确了解未报到学生的情况,认真填写《学生开学报到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四,现代文理学院在一校区就读的学生由现所在学院负责统计,请予以特别注明)和《未报到学生情况汇总表》(附件五),并签字盖章后于2月24日下午5:30以前报送学生工作部(处)综合办公室,接收人卫老师,电子版发送至weiboyanwpu@163.com。

4.我校3月至6月份的升国旗仪式安排见附件二、附件三。

5.三校区由体育学院自行组织进行升国旗仪式并将安排报送学工部(处)。

五、如有其它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9223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切实做好期末考试期间及2019年春节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