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化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的有力抓手。学院化学学科是山西省优势重点学科、山西省“1331工程” 优势特色学科、国家特色专业和省级品牌专业。

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中,我院2018届毕业生喜获佳绩。共有毕业生89人,其中免费师范生40人、非免费师范生49人。非免费师范生中有45人报考研究生,推免13人,达线23人,共30名同学考研成功。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长期抓校风、教风、学风的结果,是学院严格管理、注重教学质量的结果,更是学院师生追求上进、不懈努力的结果!


上一条:热烈庆祝我院学子在山西师范大学未来教师素质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