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1502团支部书记刘瑶荣获山西师范大学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进一步活跃基层团组织工作,充分展现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展示支部带头人风采,我院参加了校团委举办的山西师范大学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我院1502团支部书记刘瑶在300余名团支部书记中脱颖而出,并于11月10日晚在文化活动中心参加决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分为团务案例分析和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两个环节。在团务案例分析环节,主持人随机抽取案例,刘瑶同学对所抽取的案例进行了详尽分析。刘瑶同学逻辑清晰,思维缜密,直击案例中的关键点,展现出良好的知识素养和个人能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接着是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环节,刘瑶以“励志奋进,圆梦青春 ”为主题,通过PPT展示向大家讲述了1502团支部在两年中的成长:从军训初相识、广播操比赛同甘共苦到“以德化人,以德育人”道德讲堂,1502团支部一起走过了迷茫的青春;本着”一个人的奋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奋进是乘法”的理念,1502团支部在两年中取得了诸多荣誉,为团支部未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激烈的比拼,刘瑶获得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让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年轻人们展示出青春正能量,为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提高了团支部书记的业务技能与水平,增加了团支部的感召力、凝聚力,更为我院团支部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1502班李三女同学荣获山西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