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7-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中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月22日下午,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党委委员、院长张献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君文、党支部书记王满喜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潘俊星主持。   

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支部分为三个小组进行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思想,襟怀坦荡,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会场气氛既紧张严肃又和谐民主。第二环节由各小组长对本组互评和自评的情况做汇报总结发言,同时,支部书记王满喜查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第三环节,大会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宁士荣发表讲话,他认为党员同志们能严格按照要求,提出建议,支部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希望全体党员善于思考问题,发现问题,改正问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们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得到了提升,相信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   

 

 

 

 


上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