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并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3月20日上午10:00,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学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魏学东首先为大家详细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山西师范大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并根据该实施方案,制定出了本支部活动开展方案。随后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从认识上、思想上和行动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深入、透彻地学习政治理论,要在学习之余及时反省自己,找差距,补不足。  

党委书记宁士荣作为支部成员在会上强调,此次党组织活动意义重大,大家要把开展党内监督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起来,深挖自纠,提高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他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我勤奋,我努力,我优秀”的情怀,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把“两学一做”学习成果践行到实际科研教学工作中。  

接下来,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展开了热列的讨论,大家特别提到学习的重要性,一致认为在业余时间应该坚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民主测评会议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克服困难,踏实进取,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魏学东对全体党员的发言作了总结,要求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反省自己,提升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教师。  

 


上一条:化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