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7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在化学楼党委书记办公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院团委副书记樊鑫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首先就我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作了解读,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对做好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改革创新、立足优势、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短板,着力解决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构建完善“大思政”工作格局,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坚强阵地,同时他要求全院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贯彻省委、学校及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掌握高校思政工作新要求,要为服务于我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不懈努力。  

随后,宁士荣书记就学校《关于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双带头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精神作了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在党员评议的基础上,按照评选条件充分酝酿,确定各类优秀人选,增强学院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  

 

 


上一条: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