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之“维护核心 见诸行动”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中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山西师范大学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党课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化材学院党委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开展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之“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党课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宁士荣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冯邦定老师出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冯邦定老师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第一环节,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第二环节,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第三环节,新预备党员代表发言。第四环节,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   

最后,院党委书记宁士荣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之“维护核心 见诸行动”主题党课。党课内容围绕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建设以及如何将“维护核心 见诸行动”落实到行动上三个方面展开。宁书记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要突出思想教育,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要在解决主要问题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始终做到在思想上充分信赖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要将思想见诸于党员同志们谋学院发展的实践上,见诸于党员同志们学习、服务各项具体工作上。   

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大意义,突出了真学实做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要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