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根据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党委的总体安排,6月14日晚,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邦定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樊鑫老师首先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樊鑫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守我们的核心价值体系和核心价值观,要从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战略高度,持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作为一项根本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广大青年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问题展开了热列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努力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为提高国家的文化软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冯绑定老师对支部成员的发言作了总结,他要求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识自身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思想水平高、政治觉悟高、道德品质高、文化素养高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之“维护核心 见诸行动”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讨论会暨“优秀党员”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