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讨论会暨“优秀党员”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7-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学习教育活动,6月8日下午,化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化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讨论会暨“优秀党员”评选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学东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贾俊辉首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巡视办最近印发的《关于推动政治巡视向纵深发展的指导意见》的主要精神,根据讲话精神,支部讨论制定出了本支部活动开展方案。  

随后贾俊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讲话---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总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问题展开了热列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增加知识积累,不断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党委书记宁士荣作为支部成员在会上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成果践行到实际科研教学工作中。  

接下来,按照学校《关于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双带头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优秀共产党员”一名。  

最后支部书记魏学东对全体党员的发言作了总结,他要求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把“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切实落实到实际的科研教学工作中并提高自身的修养。  

 

 


上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