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省委、省高校工委“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办公室和“三基建设”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及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17年9月15日上午10点,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利用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的契机,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主题为“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支部会议。组织委员潘俊星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其他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潘俊星老师主持。  

潘俊星老师首先通过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梁家沟、河北正定、福建宁德三个地方的知青岁月,全景式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与群众坐在一条凳子上”“与群众一块过,一起苦,一起干”的经历。潘俊星老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做了这么多实事,正是源于他七年的插队经历,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真正需要什么,他才能把想法变为现实。   

随后,由赵冰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记要点》,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省讲话精神。潘俊星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继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潘俊星老师强调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艰苦奋斗精神,学习他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成长经历,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