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全面掌握其核心内容,化材学院党委于11月21日下午四点在综合实验楼四层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政法学院副院长赵笑蕾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 

赵笑蕾教授以《学习十九大报告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领袖魅力》为主题,从十九大的两大重要任务、现代化的发展和变化、矛盾转变涉及的经济核心问题、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同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以来内政外交的故事和细节,引述了外国政要对总书记的评价,让大家真切地感悟到总书记睿智、开明、亲切、朴实、温和、坚定的领袖魅力。 

院党委书记宁士荣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赵笑蕾教授的报告系统深刻、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我们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和新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上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十九大精神”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