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1月26日晚7点,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姜琦涛等16位发展对象的接收问题和侯继茹等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冯邦定老师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邦定老师主持。 

会议分两项。第一项,16名发展对象对其个人情况做出了全面汇报,表明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这几位发展对象的党员联系人和介绍人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经投票,学生党支部决议,接收16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第二项,7名预备党员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对7名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充分发表了意见,最后经投票,学生党支部决议,同意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党支部书记冯邦定老师对转正党员和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所有学生党员同志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上一条:化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