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化材学院在化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部署。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宁士荣首先对前段时间我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作了总结回顾,并在前一阶段全面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 

与会人员从自身分管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围绕十九大报告主旨,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学院创新发展、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宁书记就下一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讨论,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的学习和各项组织活动,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二是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党课、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途径进行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三是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要求,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四是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平台、电子屏、板面等网上网下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及时报道、反映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新能源材料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