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绿色化学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8日,化材学院绿色化学党支部在新实验楼417教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俊飞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俊飞对这次换届选举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宣布本支部重新组建为“绿色化学党支部”,本次支部的更名和重组将为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更好的融合提供平台。随后全票通过选举李俊飞、任颖、张爱杰分别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接着,支部书记李俊飞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并且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标定了我国发展的新的历史地位,宣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了全新的目标。支部成员深刻学习领会了十九大报告中“三个意味着”、“五个定位”、“三个必须”、七个“更加自觉”、四个自信、“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内涵,深刻领悟了全党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全体成员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展开了讨论。党支部书记李俊飞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我们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发展;支部委员任颖表示,进入新时代,我们信念更加坚定,因为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核心掌舵领航;支部委员张爱杰表示,踏上新征程,我们行动要更加自觉,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各领域全过程;郭彩红表示,深刻领会党的新思想,并把“八个明确”灵活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张坚表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坚持领导带头,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造思想、改造工作,转化为思维方法、思路举措。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以及新征程,并且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