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上午,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副院长王君文、贾建峰、院办主任陈泽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 

院党委书记宁士荣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楼阳生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18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深刻阐述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会议指出,要聚焦建设“示范区”、打造“排头兵”、构建“新高地”三大目标集中发力;要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民生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尤其是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磨炼抓落实的过硬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宁书记在会上强调,学院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经济工作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化材学院化学材料党支部召开“红船精神”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