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月16日下午6点,化材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鑫老师主持。

会上,樊鑫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并根据该实施方案,制定出本支部活动开展方案,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查找自身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要积极带头示范,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奠定基础。

随后,樊鑫老师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不停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在学习生活中积极改进,严以律己。

最后,樊鑫老师强调,各位党员要不断进行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落实好党员内部互相监督的工作,在各方面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化材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