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1331工程化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8-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部署精神和工作要求,2018年3月23日晚上7点,化材学院1331工程化学党支部在新实验楼6层学术沙龙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王君文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献明主持。

支部书记张献明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和学院党委的具体部署精神,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民主评议党员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都认真摆出自身在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自己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也敢于大胆对其提出不足,并给出诚恳建议。

第二环节,支部书记张献明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查找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第三环节,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评议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情况及党员的实际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张献明作了总结,他希望1331工程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调动、发挥每位教职工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1331工程化学党支部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1331工程”化学特色重点学科顺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暨《党内问责典型案例》警示学习教育讨论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新能源材料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