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上午,为在学生党员群体中不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革命事迹,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来到临汾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对他们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

陵园内苍松肃立,翠柏静哀。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宣传委员姜琦涛在纪念碑前宣读吊唁稿,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传承革命前辈们的红色基因,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她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伟大旗帜,传承革命精神,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墓鞠躬默哀并敬献小白花。化学材料党支部宁耀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学生党员们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的志向。最后,大家参观烈士陵园展览馆,重温了革命历史。

“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此次活动,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使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秉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