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418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亲虎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赵跃先教授作了题为“深刻领会精神 不断奋发作为”的报告。报告中,赵跃先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背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重要内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办好山西事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讲解。赵跃先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大家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重要内容、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亲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党员、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是要充分认识到“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深切感受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践中,围绕学校、学院发展中心任务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社会科学处处长赵跃先教授作报告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