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关于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分党校、各二级党组织: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举办的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尚未组织结业考试。现将结业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各分党校于9月13日前组织并完成结业考试。

二、考试地点:各分党校自行安排。

三、考试对象:各二级党组织上半年确定并完成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

四、考试方式:学生返校后进行线下考试。针对2020届已毕业离校的积极分子,由各分党校同步组织线上考试;未按时参加考试者,不再另行组织考试,不予颁发结业证书。

五、考务安排:

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由二级党委分党校具体组织,学校党校负责宏观统筹和指导。

主 考:各学院党委书记。

考务组:各学院自行安排。

监 考:各学院自行安排(由部分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中的教职工党员承担监考任务)。巡视组:学校领导、组织部门人员。

六、相关要求:

1.各分党校根据中央有关精神,组织命题、考试、监考、阅卷等事宜。

2.各分党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周密组织,严肃考风考纪,如出现因组织环节存在不公平、不严格等问题的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3.结业考试期间所有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

4.各分党校考试前三天领交材料清单:

(1)监考人员、巡视人员、阅卷人员名单及课时量(请按照附件格式填写,纸质版一份盖章交组织部,电子版发至sdzzb2009@126.com);(2)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请按照附件格式填写,纸质版一份盖章交组织部,电子版发sdzzb2009@126.com);(3)领取空白《山西师范大学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成绩单》。

5.各分党校须于9月15日上午12:00前将下列材料交回组织部办公室:(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按学员编号由小号到大号排序);(2)《山西师范大学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成绩单》(由各分党校填写,同时备注“不合格”、“缺考”和“优秀学员”);(3)优秀学员推荐名单(按学员总数的5%推荐)。

6.各分党校于9月18日到组织部办公室领取学员结业证。

                                                                                                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2020 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