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走出校园大好河山壮雄心 放松身心养精蓄锐创佳绩

---化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龙澍峪、荷花园一日游

发布日期:2017-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7日,秋风习习,白云朵朵,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化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襄汾龙澍峪、荷花园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来到了自然风光秀丽的龙澍峪,这里重重峰峦雄伟高大,流传着美丽动人的古老传说。山峰间有各具千秋的古代建筑,佛、道、儒三教并存,人文景观星罗棋布。游览过程中,老师们进行了一次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深深体会到山河的壮丽,被我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折服。 

龙澍峪游览结束后,大家又来到荷花园景区,赏荷花、泡温泉、游泳健身,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大家也不忘留影纪念。 

下午4时,大家集体乘车返回临汾。 

此次秋游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也离不开教职工们的积极配合。一天的欢乐之旅,让教师们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贴近自然,感受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和历史文化的灿烂,增强了教师们的民族自豪感,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这次的秋游活动让很多教师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化材学院在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