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材学院在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交流与互动,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12月9日到10日在山西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并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我院教职工在比赛中热情高涨,顽强拼搏,高超的技术体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李俊飞老师摘得男子单打冠军,我院其他老师均进入八强。 

此次比赛为我校教职工之间互相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职工用激情和汗水书写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 

 

 

 

 

 

 

 


上一条:化材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在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