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诗歌散文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教职工的文化素养,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我校于12月29日下午在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散文朗诵会。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荣获“最佳组织奖”。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以“继往开来,开辟新时代”为主题深情朗诵。他们用时代的呼声,歌颂了祖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赞美了中华民族精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恋、敬仰之情;同时他们激情洋溢地诠释了新时代教职工的责任与使命,也号召我们新时代的师大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提高教职工们的诗歌朗诵水平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的精神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条:化材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特别观影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