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国球文化,缓解我校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我校教职工的生活,山西师范大学工会于10月20日至21日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兄弟学院教职工参赛代表队进行了激烈比拼,我院教职工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直击对手,毫不示弱。最终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张瑞强老师获得男子45岁以下组单打亚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弘扬了中华民族体育精神,推进了乒乓球运动在校内的普及与发展,增进了各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同时,我院教职工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和集体合作精神,让我们期待我院教职工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我院工会赴彭真纪念馆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在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