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联合校医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增强女教工健康获得感幸福感,3月7日晚,院工会和校医院联合举办女性医疗保健科普知识讲座,临汾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覃慧颖女士受邀作了“妇女疾病的防控”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医院赵梅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王亲虎、院工会主席李俊飞出席,我院全体女教工,生命科学学院、数计学院部分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覃大夫以她30多年的临床和教学经验,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医疗案例,为女教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医学保健课。整场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引来与会者的一致认同和赞赏,赢得了会场的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覃大夫与部分女教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使与会者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为女教工传授了健康知识,送上了健康祝福,体现了院工会对女职工的关怀与尊重,也坚定了女教工以健康体魄与学院共进步、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我院在校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