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2015年博士论坛系列报告(六)

发布日期:2015-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拓展我院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并为他们继续搭建一个高水准的学术交流平台。我院于11月28日上午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化材学院博士生学术论坛系列报告。由孙秀玲和刘志凌两位博士教师主讲,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都参加了本次论坛。   

孙秀玲博士的报告题目是《寡聚噻吩——石墨烯界面组装的STM研究》,主要涉及石墨烯的界面结构及结构与性能关系研究。刘志凌博士的报告题目是《光电子速度成像技术及其在团簇电子几何结构研究的应用》,主要是利用负离子光电子速度成像及红外光解离等实验手段,结合理论化学计算研究一系列金属团簇的结构及应用。   

本期论坛旨在以学术广博、触类旁通的知识架构和创新研究来开阔研究视野、加强学术联系、提高科研素质,促进有机化学和无机化学学科的交叉融合,全面提升科研团队的创新意识。  

 

 


上一条:我院张献明教授继续入选“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化材学院2015年博士论坛系列报告(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