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王宝俊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煤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宝俊教授应邀为化材学院做学术报告。报告在综合实验楼四层报告厅举行,报告的题目为《甲烷-合成气合成乙醇新工艺的微观机理——Cu基催化剂的结构调变与性能调控》。报告由院长张献明主持,我院教师及研究生到场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中,王教授主要向大家讲述了以下两个方面的内容:一、介绍了甲烷合成气合成乙醇的意义及其在煤化工领域应用的价值;二、详细分析了Cu基催化剂的结构调变与性能调控在甲烷-合成气合成乙醇新工艺中的微观机理。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随后王宝俊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简短的互动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最后,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报告圆满落幕。  

 

 


上一条:山西省环境保护厅排污许可与建设项目环保验收处处长侯正伟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硕士生导师及青年博士学术汇报交流会